嵇洇晏

愿笔下字字灿阳,句句生花。

心怀天下皇子你×只想要你的敌国皇帝(上)

        bg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敌军攻破城门的那一刻你知道这一切都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赈灾救民,修渠治水......苦心经营十余年,你的国家终究还是亡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这全都归咎于你的一次心软,你没有想到十年前随手救下的一个小奴隶竟是敌国皇子。

  

  黑压压的大军势如破竹直奔皇宫,你静默地站在金碧辉煌的大殿之中,外面是四处奔逃的仆从,哭喊声融合成片,不知从哪袭来的浓烟逐渐模糊了你悲悯的面容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父皇骄奢淫靡,在他在位的数十载,大兴土木,徭役赋税,国家千疮百孔,百姓民不聊生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忍饿浮遍野,百姓流离,以一己之力谋得天下片刻安宁。为此你在朝中四处奔波,与无数大臣争锋相对,与父皇顶撞,最终落得个孤立无援的下场。

  

  灼热的烟熏红了你的眼,两行清泪滑落眼角,你颤巍巍地举起长剑横于颈前,在来人撕心裂肺的喊叫中失去意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再次睁眼,金色的流苏垂落在耳畔,明黄色的纱帐层层叠叠。

  

  你挣扎着坐起身来,没注意到趴在一旁一身黄袍的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,你终于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就是你十年前捡回的小奴隶,也是如今攻破你的国家的敌国帝王。就算到了现在,他依然称呼身为阶下囚的你“殿下”。

  

  你厌恶地别开眼,不去看他深邃的眉眼,刚想呵斥他退下,就感到脖颈处的尖锐刺痛。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先不要说话,你的嗓子烫伤了,还有刀伤......需要静养。”他着急地站起身,毛毛躁躁,一点也不像一个帝王。

  

  你抬手果然摸到厚厚的布料堆叠在颈前。你看向他,他正弯着腰,像从前恭敬地等候差遣时一样的姿势,只是他此刻大胆地用那双眼一错也不错地直视着你,灼热滚烫的目光,带着一股莫名的侵略感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适地皱眉,但想到如今的身份,只得无奈忍下。

  

  你想不通他救你一个亡国皇子有什么企图,难道是当众斩杀败国皇室以示新皇威严?历史上并非没有人这样做过,更何况还是自己这样一个奴役了他近十年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但这样的想法在你发现身上的衣物被换以后彻底消散,漫天怒火与恐慌袭来,你顾不得刺痛的嗓子,又惊又怒:“放肆!”

  

  然而你自以为用尽全力的声音却细弱蚊蝇。他着急上前,一只宽大的手包住你紧握的拳,另一只手则是轻轻拍打你单薄的背,安抚着。“殿下别怕,不会有人知道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镇定自若的表情让你知道你的性别在他面前早已不是秘密,可他是怎么知道的?

  

  最让你恐慌的还是他此刻对你亲昵的姿态。

  

  长年混迹于男子中的你很清楚地看见了他眸底浓浓的占有欲,是你自清醒过来便一直看见却故意忽视的,如今彻彻底底,清清楚楚地展现在你面前。也是,从刚开始,他便没有一丝遮掩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